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19-03-10 15:24 来源:

  39,全区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视频会议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同志立即主持召开续会,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薄立峰副市长首先简要传达了有关两会安保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以高站位的重视程度、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责任化的推动落实,坚决把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领导同志,尤其是“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逐级落实安保维稳责任,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安保这场硬仗。

 

1356155212883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