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实地查看市局扫黑办“四室一中心”建设情况
录入时间:2019-03-20 10:27 来源:

  319,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一行到市局刑科楼查看扫黑办“四室一中心”建设情况。

  刘青山政委详细介绍了扫黑办实体化运作及支队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刑侦支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薄立峰副市长实地考察了市局扫黑办“四室一中心”建设情况,就各办公用房的功能和建设规划及近期抽调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四室一中心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建设。“四室一中心”建设要紧紧围绕《内蒙古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指南》进行施工改造,明确办公用房职能和相应规划。二是规范配套制度建设。按照线索分析、综合办公、信访接待、值班备勤对应功能,要进一步建立相关工作制度,做到制度上墙、明确责任。三是加快进度完成施工。要提高效率、缩短工期、保证质量,尽快完成施工建设工作,并以中央巡视组的巡视工作为契机,充分展示市局扫黑办实体化运作情况和“四室一中心”建设水平。
8245155299261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