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伊旗走访慰问帮扶户
录入时间:2019-05-28 14:46 来源:

  526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薄立峰深入伊旗走访慰问帮扶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伊旗副旗长、公安局长李晓刚等陪同。

 

  在伊金霍洛镇沙日塔拉村四社贫困户张贵喜家,薄立峰副市长与张贵喜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来源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不时向镇、村有关负责人询问了解地方帮扶措施。通过交流了解,因张贵喜老伴治病欠债6万多元,儿子残疾,致使生活拮据,在近两年的帮扶下,张贵喜一家收入有了明显提高,家庭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基本实现脱贫。针对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薄立峰副市长与随同人员及镇、村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制定下一步帮扶措施和计划,并表示市政府将会继续落实好扶贫政策,做好贫困群众的帮扶和救助工作。在座谈交流中,薄立峰副市长认真填写了扶贫工作手册。

    薄立峰副市长还查看了张贵喜家的山羊养殖、农田种植、住房改造等情况,勉励张贵喜要在党和政府提供的帮助下,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真正脱贫,并叮嘱随同人员及镇、村有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将精准扶贫做到实处,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逐步致富,真正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9361155894249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