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
录入时间:2019-05-29 14:51 来源:

  527,在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后,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部署近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扫黑办相关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迎检迎督、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浓厚斗争氛围、进一步强化整体推进五个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薄立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特别指出,各地要立即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加强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薄立峰副市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务必整理规范好工作台账。市局扫黑办、各警种各部门、各旗区公安局(分局)以及各基层所队都认真梳理工作台账,做到文件有落实、会议有记录,方案有内容、阶段性有总结。二是积极做好谈话准备。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各项工作了然于胸,对应知应会内容要清楚明白,确保讲的实在,谈的稳妥。三是成立核查工作专班。整合相关资源,集中优势警力,组建人员更加充足的工作专班,所有部门警种都要以扫黑除恶为重中之重,工作重心向此工作倾斜。四是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清单化项目化。要建立明细台账,完善相关手续程序,做好后续进展跟踪和衔接工作,确保两项重点工作清楚明白,有理有据。五是做好安保工作。强化安全检查,确保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六是坚决做到“底数情、情况明”。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扎实的工作,对所有涉及的工作数据以及相关的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都要做到底数情、情况明。七是精确掌握相关工作资料。形成工作进展和重点案件的资料集锦,及时向各级领导干部推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作为应知应会的重要补充。八是积极准备专题片和汇报材料。九是对“两委”人员进行一次重新核查,决不允许出现“两委”中存在违法违纪人员。十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内部宣传,同时组织开展好社会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开展一年半的时间,全市公安机关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此扫黑除恶关键期、攻坚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上下一心,全警联动,按照各项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5271957080248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