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深入基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录入时间:2019-06-09 10:46 来源:

  68,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先后到杭锦旗公安局、鄂托克旗公安局、乌审旗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杭锦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郝生荣,鄂托克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满成云,乌审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高虎,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杭锦旗公安局,薄立峰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锡尼镇第一派出所、旗局情报大队、“扫黑办”和业务技术用房施工现场实地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档案和宣传材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旗局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薄立峰副市长对杭锦旗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盯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主动出击、追根溯源、深挖彻查,广、深、细、实做好线索排查工作。三是要加快破案攻坚进度,充分发挥公、检、法“三长”会商机制作用,加强业务沟通协作,强化经费保障,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不断扩大战果。四是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对上级布置的任务、交办的事项、提出的要求,坚决、快速、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公正执法,全力以赴将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考验的铁案,打出声威,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压倒性胜利。

 

  在鄂托克旗公安局,薄立峰副市长先后深入旗局“扫黑办”、乌兰镇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大楼工地,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扫黑办“四室一中心”建设情况,了解了派出所社区警务、党建工作和110指挥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并慰问了一线民警。薄立峰副市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综合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协同发力,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发挥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等行业领域管控,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110指挥中心大楼建设,完善好各类功能区和信息化系统,大力实施“智慧公安”建设和公安基层基础三年工程,为鄂托克公安工作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乌审旗公安局,薄立峰副市长一行首先到旗公安局扫黑办,观看了扫黑除恶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黑恶案件侦办、线索核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扫黑办“四室一中心”建设、各项工作台账、专班实体运作情况等。薄立峰副市长要求,一是持续加强黑恶案件侦办力度;二是对前期侦办涉黑涉恶案件回头看;三是及时核查线索特别是上级转办的案件线索;四是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随后,薄立峰副市长一行到旗公安局刑侦办案区、物证室、指挥大厅、信访接待室、警娃乐园、“静心阁”民警休闲区等功能场所进行了查看,对旗局高效接访、爱警暖警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
1913155999004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