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录入时间:2019-06-27 15:26 来源:

  625,市公安局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按照市委关于“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三联络组组长、市党联办主任贾铭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建成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推进平安鄂尔多斯建设”进行学习研讨。薄立峰副市长首先围绕研讨主题发言,市局在家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提交书面材料进行研讨交流。

 

  薄立峰副市长在会上指出,大家围绕“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推进平安鄂尔多斯建设”主题进行研讨交流,都结合了各自的工作实际,具有深刻的思考和独特的见解,对推动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薄立峰副市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理论学习要再强化。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和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在学习讨论中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推进平安鄂尔多斯建设”主题,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习要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按要求有序推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调研整改要再深化。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具体目标,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情况、解决问题,提出更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发展举措和工作建议;要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坚持把学习讨论的成果、思想解放的成果、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实践成果,完成“四个一批”任务,以“四个一批”的成果,推动打造更具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的平安鄂尔多斯。 

  三是压实目标责任,活动成效要再凸显。各级党委是本地区本部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责任主体,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亲自上手,推进落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讨论活动中坚持以上率下,上行下效,整体联动,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大学习大讨论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全市公安民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大力推进平安鄂尔多斯建设,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
20196251513176115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