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录入时间:2019-07-10 10:25 来源:

  7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薄立峰副市长传达学习了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在内蒙古宣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讲座内容,并强调,要更加深刻理解领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云志明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全市公安机关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公安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利用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公安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新机构新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大公安“放管服”改革力度,深化创新、深挖亮点,积极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再次进行修订,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局党委、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公安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履行好对公安工作的领导责任,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平安鄂尔多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2019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把责任“做实”;进一步完善机制,让制度“落地”;进一步创新措施,促工作“提效”;进一步加强管控,保社会“稳定”。

3207156263386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