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录入时间:2019-07-18 15:51 来源:

  7月17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在市分会场参会。市禁毒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联络员,市麻黄草产业协会、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禁毒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全市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以及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分局和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在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薄立峰副市长迅速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自治区、市禁毒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毒品问题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为鄂尔多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旗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风险防控,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决战决胜的勇气,掌握禁毒人民战争的主动权,开启鄂尔多斯禁毒工作新征程。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综合保障,着力构建政府主导的禁毒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三是凝聚社会力量、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进程。各旗区、各有关部门要从禁毒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在各负其责的同时强化协作,通过社会资源的整合来形成禁毒工作的整体合力。四是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工作责任,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成效。各旗区、各部门要按照市禁毒委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和本次会议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拿出措施,补齐短板。各旗区禁毒委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5444156341033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