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市局扫黑办调研并慰问民警
录入时间:2019-07-24 09:29 来源:

  7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到市公安局扫黑办调研工作并慰问民警。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安良,刑侦、治安、法制部门负责人陪同。

  薄立峰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扫黑办和线索核查专班进行了调研,详细询问了解了问题整改情况、线索核查进度、重点案件查办、台账档案管理等工作,查阅了重点案件案卷和重要文件台账,对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问题整改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按要求对账销号,带动专项斗争取得更显著成效。他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明确各项整改问题的责任牵头部门和责任人,细化职责任务和整改措施,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主观能动性,营造积极整改氛围,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按期完成。二是线索核查到位。分类梳理上级交办和本级收集的所有线索,充分发挥各线索核查专班职能作用,综合采取领导包案、提级侦办、跟进督办等措施,推动线索按期清零,并按照“三有一无”要求严格把关核查报告。三是案件查办到位。进一步强化打财断血和打伞破网,加大重点案件侦办力度,提高办案质效。加强与检法机关协调沟通,细化落实“大三长”“小三长”等联动机制,着力提高涉黑涉恶案件认定率。

  调研期间,薄立峰副市长向扫黑办和线索核查专班民警表示了亲切慰问。他强调,扫黑办是全市开展专项斗争的中枢大脑,全体民警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克服所有困难,精诚团结,坚守岗位,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贡献力量。

9345156386406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