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组织参加“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内蒙古公安机关誓师大会
录入时间:2019-08-20 10:42 来源:

  8月19日上午9时,“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内蒙古公安机关誓师大会在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与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在市分会场一同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誓师大会上,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衡晓帆向大庆安保8个职能组一一进行授旗;公安厅党委委员、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傅彬,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分局哈克派出所所长、全国公安二级英雄模范杨宏峰和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主任李恩强作表态发言;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成映泽的领誓下,全市公安机关参会代表光荣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以最实最硬举措、最拼最优状态,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守好祖国“北大门”,筑牢首都“护城河”,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矢志不渝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与祖国共荣耀、与警徽共辉煌!”

  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衡晓帆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以最实最硬举措、最拼最优状态,确保庆祝活动绝对安全顺利和自治区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区公安民警对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大会在《人民公安向前进》的警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全市公安民警将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大庆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的决策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的大庆安保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2770156621583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