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接见世界警察运动会18+三人制篮球比赛冠军
录入时间:2019-08-23 15:52 来源:

  8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亲自接见鄂尔多斯公安篮球代表队全体队员,市公安局副局长邢轶清主持仪式,市局交管支队、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负责人参加接见。

  鄂尔多斯公安篮球代表队代表自治区公安厅参加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男子18+三对三篮球比赛斩获冠军。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于1985年由美国加利福尼亚警察体育联合会创办发起,是以城市为申办主体、由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参加的运动会。四川省成都市于2013年7月成功获得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主办权,并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举办本届赛会。

  接见仪式上,鄂尔多斯公安篮球代表队全体队员表示,很荣幸参加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男子18+三对三篮球比赛,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公安厅、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把比赛时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薄立峰副市长对鄂尔多斯公安篮球代表队载誉归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感谢每位篮球队员付出的艰辛努力。他表示,体育竞技运动是最提精气神的一项运动。今年工作任务繁重,关键时刻拿回世界警察运动会金牌,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为振奋公安队伍增添了助力。此次比赛金牌的获得不仅载入世界警察运动会的史册,也载入了内蒙古公安的史册,更载入了鄂尔多斯公安的史册。薄立峰副市长希望大家坚持竞技运动,坚持体育爱好,并兼顾学习、工作和生活。在今后的比赛中,市局会继续支持,希望能再创佳绩,再争荣誉。

  期间,鄂尔多斯公安篮球代表队于8月20日晚载誉归来,邢轶清副局长带队到机场迎接,第一时间对全体队员表示欢迎和祝贺。

3132156646356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