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走访慰问国庆安保一线参战民警
录入时间:2019-09-26 10:09 来源:

  9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到东胜区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东胜区分局政委朱君、市局治安、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东胜公安06检查站,薄立峰副市长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详细了解检查站相关系统的使用及检查站管理运作情况,对该检查站长期以来的查缉战果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国庆即将来临,全体公安民警要保持和发扬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面貌,确保24小时巡逻防控不间断,做到着装规范、警容严整、装备齐全,充分发挥检查站“过滤器”的职能作用,将各类不稳定因素排除在当地,过滤在外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兢兢业业做好70周年大庆各项安保工作。

  在东胜公安04检查站,薄立峰副市长认真询问检查站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情况,详细查看硬件设施,细致听取执勤民警关于查控警力安排和勤务运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十六字”总要求,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社会面管控,落实好公安检查站、汽车站、火车站等通道查控工作。三要合理安排勤务,让民警得到必要的休整,保持民警战斗力。四要落实战时保障机制,配齐配全执勤防护装备,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坚决完成好安保各项任务,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987156954636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