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出席市局祭奠革命英烈仪式
录入时间:2019-09-28 14:30 来源:

  秋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9月27日上午10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在东胜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国庆祭奠革命英烈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出席祭奠仪式,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局机关民警及东胜区分局民警、辅警共有300余人参加了祭奠仪式。祭奠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云志明主持。

  无尽追思忆英雄,祭奠英烈铸警魂。上午的东胜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祭奠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辅警列队,仪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民警肃立,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和悼念革命先烈。

    在波壮阔的革命斗争中,无数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至死不渝;为了彻底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奋起抗争,赴汤蹈火,不怕牺牲;为了抵御外敌侵略,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勇赴战场,为国捐躯。追忆革命历史,悼念先烈英灵,铭记英雄业绩,目的是教育激励全市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弘扬英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学习英烈忠诚不渝的信念、奋勇向前的担当、百折不挠的坚韧和坚贞不屈的气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勇向前、续写辉煌的精神力量。

  重温历史,悟本思源。参加祭奠仪式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没有英烈的铁血忠魂,就没有今天的幸福安宁;没有英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荣耀与辉煌。每一次铭记都是为了汲取精神动力,每一次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我们要铭记英烈功绩,大力弘扬英雄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推动我市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157156956895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