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警校调研
录入时间:2019-10-14 12:14 来源:

  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到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志明,市局治安支队、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及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薄立峰副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行政教学楼的廉政教育展厅、教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警官生活楼的餐厅及宿舍。赖振江校长就警校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的教育训练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警校各个教室的装修及配套桌椅已经完善,阶梯教室、多功能教室、各个小教室都陆续投入使用,可以满足不同警种的培训要求;警校正式用电已经接入,满足了用电需求,保障了用电安全。下一步,警校各类培训班接踵而来,培训任务艰巨繁重,警校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培训工作,为公安事业培养大量人才。

  薄立峰副市长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硬件建设,完善补充好各项手续,确保警校的教育训练等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二是要继续深入推进警校教育训练工作,紧贴实战需求,积极探索教育训练工作新思路,科学设置教学科目,全力提高警务实战技能训练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加强与校外企业的深入合作,要相互配合,精诚合作,坚持后勤保障第一,努力做到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创造优质的培训条件。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要始终牢记警校是公安教育训练的培训基地,紧扣公安中心工作,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充分激发教育训练的内生动力,不断推动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4580157086858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