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市局纪委检查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19-11-06 15:12 来源:

  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一行到市局纪委检查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纪委书记陶安良、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陪同检查。

  薄立峰副市长听取了陶安良书记关于市局纪委2019年以来线索处置、日常监督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后,对市局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市局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助推专项工作深挖彻查到底,确保中央、自治区、市委决策落地执行;二是要抓好实际工作。市局纪委在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的情况下,从工作质量上要体现出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实履行协助党委开展监督检查的重要工作职责。三是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市局纪委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之一,是实现打伞破网的主要力量,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深挖彻查、破网打伞的重要工作职能,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发扬优点,整改问题,盯着问题抓落实,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敢于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协助市局党委锻造一支干净纯洁的公安队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

 
3206157299962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