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市局扫黑办检查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19-11-07 15:16 来源:

  11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一行到市局扫黑办检查指导中央督导组下发线索核查和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刑侦支队支队长秦伟、情报中心主任思志龙陪同。

  秦伟支队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和“双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薄立峰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对扫黑办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和“双清”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持续推进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的长期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开展持续提升和强化,并形成长效机制,狠抓落实。二是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打击整治工作,继续瞄准易滋生黑恶势力犯罪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三是持续抓好线索“清零”、逃犯“清零”工作。要倒排工期,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充分运用各项追逃工作手段,力争尽快完成线索、逃犯“双清”目标。

3247157303747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