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鄂尔多斯市全面深化公安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录入时间:2020-01-03 16:04 来源:

  12月31日,鄂尔多斯市全面深化公安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党政大楼A8会议室召开,专题审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构建全市公安大监督格局的指导意见》《全市公安机关警力支援基层的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年)》三个文件。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十七个全面深化公安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公安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牧其尔简要介绍了三个文件的起草背景及主要内容。薄立峰副市长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今天会议审议的三个文件均是按照自治区相应文件主体框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研究制定的,其中《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年)》和《全市公安机关警力支援基层的工作方案》是相互承接、一脉相承的关系,全市公安机关警力支援基层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举措,把民警基层工作经验与任职和提拔使用挂钩,既可以使机关民警得到锻炼,又能确保基层警力得到持续补充和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责任构建全市公安大监督格局的指导意见》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构建鄂尔多斯特色的大监督格局和一体化全覆盖的内外部监督体系,从而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会议表决,原则上通过了以上三个文件,将于近期印发。

  于新芳副书记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市公安局党委要抓好以上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公安工作;三是在执行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共同研究推进。

 
1844157778207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