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录入时间:2020-01-20 16:37 来源:

  1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农牧局调研员杨东升,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飞同到会指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云志明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会。

  薄立峰副市长在讲话中对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奔向新一年乃至未来的“赶考”中,全市公安机关要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鄂尔多斯公安工作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更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二要持之以恒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集中精力解民忧、听民意、暖民心,健全完善党员民警密切联系群众各项制度,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实打实回应群众关切,大力深化平安鄂尔多斯建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三要持之以恒正视整改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围绕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探索通过制度固化成果,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就建立一个制度;建立一个制度,就规范一类问题”。聚焦重点突出问题,狠抓专项整治,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方案,要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以“责任清单”推动责任落实,使“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四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破除“洗碗越多、摔碗越多”的思想顾虑,始终在应对风险挑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要锚定“四个铁一般”要求,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努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五要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把党的制度建设贯穿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扎实推进“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的落实,使公安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相关制度办法,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杨东升组长对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20201191628280574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