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杭锦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录入时间:2020-06-06 15:52 来源:

  6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一行到杭锦旗巴拉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薄立峰副市长深入巴拉贡镇罗贝召移民新村,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移民新村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家禽养殖、肉食品加工等扶贫项目及饲草料加工厂等村集体经济建设运行情况。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政策优势,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国家帮扶政策。要把握时间节点,因时因地,细化脱贫目标,完善脱贫计划,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516185023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