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
录入时间:2020-06-09 16:44 来源: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市局2020年第12次党委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晓帆厅长在自治区公安厅第19次周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公安机关异地办案协作“六个严禁”》《关于进一步依法严格规范开展办案协作的通知》。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六个严禁”和《通知》是公安部针对一些地方公安机关在办案协作程序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而制定出台的规范性文件,对公安机关异地办案、协作办案具有明确指导意义,对办案协作活动提供了约束规范。他强调,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收官阶段,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目前也已进入线索核查阶段,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正在扎实推进开展,跨区域案件多、异地用警多。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衡厅长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异地办案协作“六个严禁”要求,严守各项法律法规,规范办案和协作程序,加强指导监督,严格追责问责,加强协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7661159160530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