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0-07-16 11:04 来源:

  7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旗区公安局(分局)、专业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煤炭专项各专案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听取了旗区公安局、专业分局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当前专项整治已经进入集中解决问题、整改问题的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动真碰硬、坚决有力的措施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一是加快核查进度。积极开展线索核查,务必按期完成任务。二是强化案件侦办。把准政策策略,注重方式方法,全力开展深挖彻查。三是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彻查办案程序中存在的问题,对排查核查出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置。四是强化一体作战。树牢“一盘棋”思想,案件侦办组、线索核查组、法制审核组要捆绑作业,建立预审专班。各职能组、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无缝对接。

  薄立峰副市长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为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切实加强党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要强化督导检查,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督查各地、各专班的线索核查、案件侦办、信息反馈等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办案人员执法能力水平。

8440159437146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