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录入时间:2020-08-03 10:45 来源:

  7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自治区公安厅案件领办组、专案领办组负责人,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专案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煤炭整治办”工作情况、案件线索办理程序,听取了各旗区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牧其尔宣读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关于成立打击整治涉煤炭灭火工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打击整治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雄鹰突击队的通知》,通报了成立煤炭资源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战时党支部的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传达了衡晓帆副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安良通报了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情况;公安厅案件领办组组长王玉平对推动涉煤案件侦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薄立峰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扬斗争精神,强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当前专项整治进入了集中整治的阶段,要集中解决问题、整改问题、查办案件、拔除毒瘤。越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越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扬斗争精神,越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子挑起来,坚决有力把工作抓下去,全面彻底把存在问题整治好,以实际工作成效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精准发力,聚焦重点,以加强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案件侦办,加强线索核查,紧盯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办案,带动专项整治取得全面进展。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中整治取得成效。切实压实政治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攻坚、确保实效。强化联动合力,加强全市职责统筹、力量统筹、进度统筹,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运转灵活顺畅。要发扬斗争精神,扛起整治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坚定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一鼓作气把工作做实,把案件办好。要严明纪律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5735159610749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