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0-08-03 16:03 来源:

  7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市局在家班子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扫黑办副主任、刑侦支队支队长秦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一是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树立责任意识,绝不能有“松一松、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持续“拧紧”螺丝,自我加压,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收官之战。二是全面完成“六清”行动。“六清”行动是今年专项斗争二、三季度重点工作,扫黑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提前完成“六清”行动目标任务,同时做好常态“清零”工作。三是全面提升案件质效。各专案组加强力量配备,强化证据意识,把握时间节点进度,确保案件快侦、快破、快诉。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机制建设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立足本警种职能职责,梳理、提炼、总结专项斗争中成熟的经验做法,主动对接扫黑办认领任务清单,尽快拿出务实方案,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全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五是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是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又一次“体检”,各旗区公安局、市局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照单全收,采取“硬核”举措,拿出管用“招数”,倒排工期,逐一销号,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