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专题听取“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工作汇报
录入时间:2020-12-01 10:40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听取“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工作汇报。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疆云·智慧公安”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科信、网安、警航等部门结合各自业务进行了详细汇报。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一是强化调查研究。要紧紧抓住制约公安机关警务效能和核心战斗力提升的痛点、难点及瓶颈问题,围绕“1116”总体设计思路,按照“六统一”基本原则和“四化”建设思路,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公安厅、基层民警、专家意见建议,确保建设的系统平台实战、实用、实效。二是加快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锣密鼓推进实施,全力推动“北疆云·智慧公安”建设任务及早落地见效。三是严格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规定开展工作,完善各项手续材料,依法依规开展建设,打造阳光、廉洁、放心工程。

 

9479160672295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