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出席市公安局2020 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2021-01-20 14:27 来源:

    1月19日,市委政府“五位一体”第七考核组组长、市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武立慧一行到市公安局开展2020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立慧组长强调,年度考核市全面系统检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表现的基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要求和特点,认真负责地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工作,总结述职要实事求是、民主测评要客观公正、配合考核要规范有序。
            薄立峰副市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深化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统筹推进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公安绩效考核位于全区公安机关优秀行列。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着力点,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尔多斯、法治鄂尔多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鄂尔多斯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按照要求与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同时,考核组成员对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及现场评分。
3024161111057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