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主持召开市公安局 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录入时间:2021-01-26 14:14 来源:

  1月25日下午,市公安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主持会议,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飞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张学凯传达领学了中央和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落实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化法治服务保障、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全面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推动2021年鄂尔多斯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要坚持“打击开路、防范为本”,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治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忠诚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4693161156869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