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出席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录入时间:2021-03-12 09:13 来源:

   3月12日,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飞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一级、二级、三级高级警长,市局各部门环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设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重要训词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这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的及时性、经常性和有效性,增强专项整治的全面性、精准性和长效性,深化建章立制的系统性、整体性和科学性,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将教育整顿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带动党的建设、公安业务工作全面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注重结合鄂尔多斯公安实际,强化教育整顿各项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指导、宣传引导和统筹结合,有力有序推进实施,展现鄂尔多斯公安良好形象,展示公安机关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确保教育整顿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9323161553347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