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召开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读书班
录入时间:2021-03-30 14:03 来源:

   3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读书班,专题学习党史内容。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飞主持会议,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飞副局长传达领学了改革开放史之《邓小平视察南方和党的十四大》,陶安良副局长传达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史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形成的历程》。
         王飞副局长强调,在全市公安队伍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公安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民公安史的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强化自选动作。要丰富载体形式,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晨练晚学”等活动全面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要求完成好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各项材料,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巡视整改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无标题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