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到基层公安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1-05-28 09:06 来源:

  5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一行到达拉特旗公安局、准格尔旗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飞,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旗区公安机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高闻何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询问了线索核查、自查自纠、案件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情况,翻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召开座谈会了解公安业务工作,并到基层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

  就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高闻何副市长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传达贯彻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反馈意见和车俊组长讲话精神,落实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抓好督导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对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再加强、再统筹、再推进。三是进一步整治顽瘴痼疾。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认真查摆分析原因,注重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从制度上堵塞漏洞,从机制上巩固整改成果,切实实现标本兼治。四是进一步抓好为民办实事。要坚持开门搞整顿,真正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教育整顿更接地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高闻何副市长强调,要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严密社会面管控,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和治安乱点,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6613162212641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