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3次周调度会
录入时间:2021-06-22 15:10 来源:

  6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3次周调度会议。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参会。

 
  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和监督检查情况,与会局领导结合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政治轮训、理论研讨等形式激发全警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奋进动力。深入开展好党史故事分享、红歌大合唱、党员进社区等活动,营造全警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高闻何副市长要求,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以确保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强化公共安全保障和社会面应急处突建设,持续开展各种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强化对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全面加强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加强舆情引导,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实现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落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打好线索核查、案件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收官战,确保持续推进、力度不减,推动重点案件办结或取得明显进展、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要全面统筹推进林草专项整治、涉煤领域整合、“禁毒严打整治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要严格战时队伍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团队意识,持续全面运行战时勤务,严格执行战时纪律规定,强化战时督导,落实好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对 “人、车、枪、弹、酒、密、网”等方面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要落实好暖警措施,科学部署调配警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动员,加大表彰奖励力度,确保全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旺盛斗志,为高质量完成好建党100周年安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和可靠保障。
 
3501162427078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