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读书班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录入时间:2021-07-12 09:14 来源:

  7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4次读书班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的感想体会。

  高闻何副市长对本次学习及研讨进行了点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凝聚起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做深做实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以新时代党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切实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5169162582181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