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出席乌审旗交管大队 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
录入时间:2021-08-20 14:26 来源:

  8月20日,乌审旗交管大队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交管支队支队长李永胜到会指导。

  会上,乌审旗大队党总支书记闫观增同志代表乌审旗交管大队党总支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党总支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

  高闻何副市长指出,在全市公安交管系统开展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是市局党委报请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市委批准后组织开展的,也是基于全市公安交管系统实际需要组织开展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全面总结工作成效、梳理存在问题的有力举措。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交管队伍整体发展趋势向好,但也暴露出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我们高度重视、深刻反思,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基础上,再次开展一次为期两个月的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是用于巩固公安交管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形成教育整顿常态化,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整饬队伍风气、塑造良好形象。

  高闻何副市长要求,要坚持以案治本、立足常态,全力打造公安交管过硬铁军队伍。一是要心中有党,筑牢对党忠诚。全市交管系统要始终坚持“队建是根本、党建是核心”的理念,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确保队伍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守住法纪底线。各级领导要加强团结,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广大民警、辅警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心中有民,真诚服务人民。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真正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变化和便利。要进一步查民情、解民意,时时处处把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放到方便群众、为民服务的立场去做。三是要心中有责,坚守执法公正。要进一步明确公安交管的主责主业,广大民警、辅警要知责、明责、履责,把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尽心尽力、尽心竭力的做好。要明确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在知法、懂法的基础上规范化执法,最后就能达到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要心中有志,勇创一流业绩。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树立精细化管理工作理念,从目标的制定,措施的制定,制度的制定实现精细化的管理。五是要心中有戒,强化纪律严明。要强化管党治党、管警治警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警营队伍纪律,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全力锻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813162947224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