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到乌审旗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录入时间:2021-08-23 14:33 来源:

  8月20日至21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到乌审旗调研督导公安工作。期间,高闻何同志深入乌审旗图克镇中天合创危化品停车场、图克镇乌兰什巴台交通联合劝导站、嘎鲁图镇斯布扣交管营房、乌审旗公安局综合业务技术用房、无定河第一派出所、无定河第二派出所等地,就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警务、统编教材推行使用、基层执法规范化和公安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在调研图克镇危化品停车场、交通联合劝导站和嘎鲁图镇交管大队新建营房期间,高闻何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有效落实。交管部门要利用好劝导站和劝导员,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最大限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营房建设工作一定要从提升警务保障入手,充分考虑办公实际需求和后勤保障需要,让干警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在交管大队办公场所,高闻何详细了解了大队机构建设、人员配置和“减量控大”、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每一名交管民警和辅警要明确工作职责,高效服务,公平执法,强化保障,更好的护航地方经济发展。调研交管大队期间,高闻何出席了乌审旗交管大队“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乌审旗公安局,高闻何先后到旗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刑事物证室、情指中心、反诈中心以及无定河第一、第二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高闻何肯定了乌审旗公安局在合成作战、干部管理考评等基础工作中的创新和尝试,指出乌审旗所处区域特征决定了其公安工作的特殊性。他强调秋季开学在即,一定要高度重视国家统编教材推行使用工作,要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落实。要提前做好、做实、做细工作预案,任务一定要安排到人到岗,并做好情况信息报送工作。针对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特别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实际情况,高闻何要求公安队伍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大预防和打击力度,坚决扭转案件高发低破的态势。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批工作,高闻何强调要在第一批教育整顿工作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公安厅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做好衔接工作,进一步巩固好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

  最后,高闻何要求公安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要求,积极推进平安鄂尔多斯建设,特别是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地区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191162955476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