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第43次党委(扩大)会议
录入时间:2021-10-11 14:46 来源:

  10月9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4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利剑震慑作用,推进“昆仑2021”专项行动,持续保持对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和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好“大数据+网格化”防控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工作机制,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认识凝聚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制定落实措施,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融入到各部门、各警种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加强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二是不断强化专项打击整治。三是大力抓好队伍建设。四是全力做好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7205163377480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