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到达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26 15:24 来源:

  2022年5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到达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小平,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闫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闻何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达拉特旗黑赖沟孔兑、恩格贝派出所、树林召第三派出所及经济开发园区部分企业,就河道治理、信访工作、“三查一控”、打击防范电信诈骗、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黑赖沟孔兑巡河过程中,高闻何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河道的常态化治理情况,对前一阶段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水利、公安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履职,持续加强对河道的巡护工作,充分运用直升机、无人机等多种技术手段提高巡河质效,确保河道治理工作常态长效。

  在实地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中,高闻何副市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敏锐性和敏感度,主动加强与相关地区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推动问题化解。

  在调研指导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中,高闻何详细了解了派出所“两队一室”运行情况和“三查一控”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三查一控”这一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确保数据鲜活、排查精准、管控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在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方面,高闻何副市长要求,要依托“三查一控”,深入群众开展精准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社会联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形成全方位、多部门反诈工作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在走访工业园区有关企业中,高闻何副市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征求了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净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依法打击涉企违法犯罪,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为民营企业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法律保障和权益保障,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无标题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