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到乌审旗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2-07-08 15:13 来源:

  7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到乌审旗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陪同调研。

  高闻何副市长一行先后到乌审旗图克镇和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纳林河产业园的部分企业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询问园区规划建设、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和警企建设情况,了解具体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高闻何副市长对乌审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交通优势建设经济开发区,对标先进转观念、优环境、促发展,取得了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局面表示肯定。他指出,产业园区是生产要素的聚集地,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科学定位、优化结构、激发企业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和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企业要始终坚持和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自身特点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加强培训,不断建强内保力量,确保安全生产。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公安机关要持续强化园区警务工作,加强警企共建,创新警企联动模式,建立警企协作长效机制,深入推进“一企一警”,做好联勤联动联巡,深入排查企业内部矛盾纠纷,严格落实反恐主体责任,根据园区特点和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制定针对性的案件防范措施,坚持防在平时、防在日常,多方位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无标题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