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调研指导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
录入时间:2022-07-22 16:13 来源:

  7月20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到东胜区和康巴什区调研指导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东胜分局、康巴什分局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高闻何副市长一行先后到东胜区天骄路派出所、城庆社区、幸福街派出所和康巴什青春山派出所,详细了解各地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精准分析,靶向施策。要深入推进反诈宣传进行政事业单位、进企业、进商户、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系列活动,切实落实属地宣传防范责任,继续发动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主责、行业监管、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反诈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全市三级预警工作机制,将接警工作和紧急止付工作进一步融合,在接警的同时第一时间开展紧急止付,实现全量预警劝阻。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自己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在实现“两升两降”工作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增效。

  

8909165848447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