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到准格尔旗、达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2-11-21 15:00 来源:

  11月1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深入准格尔旗、达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

  高闻何副市长首先来到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听取了包联的库布齐沙漠基地鄂尔多斯4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建立了定期联络通报、分级协调推进机制。他指出,准格尔旗要统筹好“羊煤土气”和“追风逐日”,确保4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在十二连城乡,高闻何副市长深入西柴登至柴登村沿线林带巡林并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做实做细林地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幸福感。

  高闻何副市长还在十二连城乡考察了蓿亥图村设施种植园、西不拉村智慧物流园区甜糯玉米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勉励当地以更大力度发展乡村产业,提高土地综合效益,让农牧民从中多受益、长期受益,以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在达拉特旗恩格贝防疫检查卡口,高闻何副市长实地督导检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要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真心实意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高闻何副市长还深入黑赖沟牛场梁段进行巡河,详细了解了河道常态化治理情况。他强调,要精准施策加强河道巡护工作,保持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河道保护的实际成效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