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为全市公安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录入时间:2022-12-10 16:01 来源:

  1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为全市公安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飞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基层所队。

  宣讲中,高闻何副市长用多组“数据”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市经济发展和公安工作十年来的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和重要决策部署。他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目标、抓住关键,踔厉奋发、共同奋斗,紧密结合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为鄂尔多斯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保驾护航。

  高闻何副市长指出,要在更高站位、更广视角、更多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我市新时代公安工作实现“五个一流”。要树牢正确历史观,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局、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大局、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的大局来谋划布局公安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树牢正确人民观,锚定“人民公安”服务人民群众的一流目标,依法严打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高效统筹抓好保供应、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深化推进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创新,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牢正确法治观,坚持“法治公安”促进公平正义的一流标准,落实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深化法治政府、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民辅警法治意识和执法能力。要树牢正确安全观,争创“金盾公安”维护安全稳定的一流业绩,持续增强捍卫政治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尔多斯。要树牢正确人才观,提升“智慧公安”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一流效率,深化人才选、育、引、用、管工作,提升科技信息化支撑能力,提高大数据智能化实战应用水平,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要树牢正确自我革命观,展现忠诚公安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流形象,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着力夯实党建根基,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能力素质,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高闻何副市长强调,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系统落地落实。要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将公安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来思考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要讲担当、重实干,拿出战必用我、舍我其谁的鲜明态度,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把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的“宏伟蓝图”变为“精彩实景”。要敢斗争、善斗争,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要抓改革、促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思路、优化体制机制、强化方法措施、提升技术手段,奋力创新路、开新局。要扬清风、树形象,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充分展现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以铁的纪律作风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落地落实落到位。

  

无标题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