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鄂尔多斯公安开年第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录入时间:2023-01-06 10:49 来源:

  “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警思想建设的“开年第一课”,扣好新年第一粒扣子,吹响开局第一声号角,以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开局。”

  1月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政策教研部主任宝金山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参加讲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乌力吉主持轮训班。

  宝金山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三大任务、当前形势和历史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轮训班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一个模范”和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培训轮训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在全市公安系统落地落实。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2023年公安工作,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鄂尔多斯公安队伍的新风貌。

  参加政治轮训的民警辅警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鄂尔多斯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民警辅警代表共计1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旗区公安(分)局、各专业分局共计1000余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无标题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