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警察节!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录入时间:2023-01-11 15:21 来源: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日8时01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举行庄严的警旗升旗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飞主持。

  8时01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方阵队员们脚踏坚定步伐,整齐划一护卫警旗迈向升旗台。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士气高昂,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迎着旭日的光辉冉冉升起。

  高闻何副市长领誓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警辅警面对警旗,高举右拳,“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全警对党绝对忠诚、对公安工作无限热爱和以“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精神推进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豪迈誓言。

  高闻何指出,2022年,是鄂尔多斯公安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市公安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铸忠诚、塑形象,坚持“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姿态,锚定“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目标,用实际行动坚定有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全市公安民辅警直面风险挑战,勇担职责使命,前赴后继、拼搏奋战,用鲜血乃至生命,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铜墙铁壁。在过去的一年里,先后有3名战友因公牺牲,有24名民辅警因公负伤,他们用热血点燃了荣誉之火,用忠诚诠释了信仰之光,他们的精神和品质也必将随着警旗飘扬,始终激励我们奋勇前行!

  高闻何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在警旗的辉映下,在训词的指引下,牢记党中央厚望和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庆祝“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以践行使命担当为动力,着眼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五大任务”,对标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聚焦忠诚公安、人民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金盾公安的“五型公安”建设,擎旗奋进、挺膺担当,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继续书写平安鄂尔多斯的崭新篇章!继续彰显人民警察的无限荣光!

  

无标题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