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录入时间:2023-01-24 10:43 来源:

  农历正月初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深入康巴什公安分局一线执勤岗位,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在成吉思汗广场,高闻何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辅警与武警战士,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及春节期间安保方案落实等情况,对广大民警辅警、武警战士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康镇文化景区,高闻何实地察看了执勤点位工作情况,鼓励民警辅警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好春节各项工作,维护好治安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高闻何指出并强调,“两节”“两会”安保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深入贯彻落实安保维稳总体安排部署,始终坚守在一线、用辛勤付出守护了人民群众平安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全体民辅警再接再厉,求真务实,继续发扬“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