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资源环境支队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会
录入时间:2019-11-28 09:47 来源:

  近日,支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召开专题学习会,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的内容,会议由温凤山政委主持。

  温凤山政委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准则》、两个《条例》有关規定,继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已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剖析,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民警就当前自身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