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成陵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录入时间:2019-12-30 10:29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局党委的要求,近日,成陵分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由成陵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成山主持,分局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分局认真筹备,开展了向非党员民警征求意见活动,征集对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在公安工作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民警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针对公安业务工作的具体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杨成山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并做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民警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检视理论学习、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