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机关党建
经侦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5-13 16:00 来源:

  回望百年、初心不变,再启征程、踔厉奋发,100年的风雨,100年的桎梏,5月10日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经侦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经侦支队党支部全体民辅警认真观看了直播,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共青团百年重要讲话。大家获益匪浅感慨良多,决心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共青团的百年是艰辛、充满挑战的百年,一百年来,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道路高歌猛进,不断续写着一代又一代青年的青春奋斗新篇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支队全体民辅警要脚踏实地行驽马之功,有吃苦耐劳的品格、担当奉献的精神。用心办理每一起案件、用力守护每一份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