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成陵分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03-18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成陵地区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增强扫黑除恶在成陵地区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切实消除黑恶苗头在辖区产生和发展的可能性,315日,成陵分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杨成山局长具体安排,成陵分局治安大队具体实施,以覆盖到位、资料到手、宣传到心为原则,先后对成陵管委会各部门,成吉思汗陵旅游景区各单位、过往游客及成陵周边村社开展了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成陵分局长期以来一直利用景区独特的宣传优势开展各类宣传工作,以内部抓实、周边抓细、散播外地的宣传理念入手,不断强化以学习强干部、以宣传长民识、以预防促稳定、以细心求长远的工作基调,多年来确保了成陵地区平稳、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此次扫黑除恶是中央组织开展,各地全力参与,群众高度认可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专项行动,成陵分局也充分利用行动开展之机,让成陵地区由上到下、由里到外、由局部到全体进行一次思想认识的再完善、再进步、再提高,继续助力于成陵地区社会面管控的安定有序、长治久安。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