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交管支队开展“建设绿色家园 构筑绿色长城” 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19-04-12 来源: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季”。4月12日,交管支队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和市局机关党委号召,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开展“建设绿色家园 构筑绿色长城”主题党日义务植树劳动。

  为开展好此次“义务植树”活动,4月11日,交管支队党总支召集政工科与办公室召开植树造林筹备会,抽调机关各科室一名工作人员对任务地进行实地查看,按照人员比例进行具体任务规划,明确任务。

  4月12日上午,支队机关全警出动,参加义务植树造林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全体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按照任务分工,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活动。民警们热情高涨,你一锹我一铲,互相配合着,不一会儿就从山脚攻占到半山腰,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爱林、护林、造林的热情,既美化了环境,又锻炼了民警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广大民警的生态意识、绿化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