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美团“骑士”变身 扫黑除恶宣传员
录入时间:2019-04-22 来源: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二派出所联合阿镇地区美团公司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今日,每天穿梭在伊旗阿镇大街小巷的60多名美团“骑士”们他们摇身一变变成了扫黑除恶的骑士他们担当起了社会义务宣传的责任,他们不仅仅是将一份份美食送给了用餐的群众,也是给群众们送去了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更多的是向群众们传递了伊旗公安局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使群众们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开展。   

  我们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当您收到一份美餐时,请您也收下美团“骑士”对社会安定的一片真情!当您在吃着香喷喷的美食时,请您拿起我们发给您的宣传资料阅览一下,请您有线索,积极主动的拨打110或是0477-8681134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扫黑除恶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