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党员风采”——伊旗公安局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录入时间:2019-08-0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伊旗公安局治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旗局多警种联合实战拉练活动,治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于2019年7月29日至7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观了鄂托克前旗城川红色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城川红色教育基地和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细致观看展板、实物及珍贵的历史照片。一路参观生动的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让广大党员民警肃然起敬,通过参观,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将革命历程深深印刻在了我们党员的心中,增强了全体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信仰,为更好地服务公安事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