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参观红色家园 重温入党初心
录入时间:2019-11-08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近日,伊旗公安局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前往乌兰木伦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历程,重温入党初心和入党时许下的庄严誓言。旗局党委委员,矿区分局政委刘占雄同志出席参加活动。  

  在到达党群服务中心后,中心安排了专业的讲解员为同志们提供了专业解说引导服务,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及各功能区作用。  

  全体民警跟随讲解,着重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在入口的右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南湖红船》的木雕,象征着党历史起点,凝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教育我们做为一个合格党员即使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  

  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共产党发展过程的红色教育片以及中共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展示墙。整个过程,全体民警深情严肃,时而深思,时而感叹。接着,全体民警来到了宣誓区,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高文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让现场每个人都深受感染,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  

  活动最后,在红色茶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由高文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家深受激励、倍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